转眼间,要毕业了,6年的小学生涯就要过去了,多么想早日投入令人向往的初中生活啊。
我想,初中是幸福的,它不会有小学的烦恼、忧愁,初中是美好的,它不会在有小学老师那严厉的目光,也不会在有让我们懊恼的作业,只有初中老师那和蔼可亲的目光,初中是欢乐的,它不在有小学6年级那下课还在班里那奋笔疾书的身影,只有那一张张开心的笑脸……
初中的校园是美丽的,它不在有小学那令人心烦的垃圾,只有那郁郁葱葱的树木和沁人心脾的花香。初中的学习是有趣的,它不在只有小学那枯燥无味的学习,更多的融入了让我们对学习的兴趣,让我们在玩中学习,对学习更加了解。
总之初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向往,因为它是我们的一个新的起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