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六年级作文300字7:春游前的预想
海北小学的春游就在这个星期五,我们去众所周知的地方----长隆野生动物园,从我蔡仕谦的经验来看:自古以来每次去春游前都会有点小兴奋,会睡不着,想着要怎么玩。
玩肯定少不了数码之类的东西,比如:手机-相机,都想拿这些出来炫耀。明明知道炫耀是件不好的事,但是还是想要拿去,总是情不自禁地想去拿。拿完手机相机当然就缺少不了“manni”没错就是钱了。这些都只是自己一厢情愿,都只是幻想罢了,有开心的那就少不了无聊,我每当想完要准备什么,就会想过程,应该与平常一样,无聊-吃零食-玩手机。这些大概不会改变。
算了,自己决定的反正是在小学最后一次旅游,就当留给母校的一份时光,让她回味吧,就这样决定了。